什么是眼袋?

眼袋是指在眼部皮肤出现的轻度肿胀或浮肿,一般是因眼部周围的肌肉和皮肤薄弱,导致松弛下垂从而形成眼袋。多余脂肪和液体会积聚在眼袋内,导致眼底出现肿胀、浮肿和皮肤变色的情况。

造成眼袋的原因有哪些?

除了眼周肌肉衰弱和松弛之外,其他成因因素还包括:

  • 基因: 一些人会因遗传因素而出现眼袋,尤其当家族中有人有眼袋。
  • 老化: 随着年龄增长,支撑眼部的肌肉和组织会自然变弱,导致下眼睑的脂肪移位,形成肿胀外观。
  • 疾病:
    • 过敏: 鼻塞和发炎会导致流泪的情况,加重眼睑浮肿的情况。
    • 皮炎: 这指的是皮肤过敏的情况,皮炎通常会出现在眼睑和眼部周围,造成眼睛肿胀。
    • 肾病: 眼周浮肿也可能是因肾脏将大量蛋白质排入尿液,而非留在体内。
    • 甲状腺眼病: 当眼部肌肉、眼睑、泪腺和眼球后面的脂肪组织发炎时,就会导致眼睛和眼睑红肿。
  • 睡眠不足: 睡眠时,液体会聚集在眼睛下方的组织。当睡眠不足时,血管可能会渗漏,与眼睛下方积聚的液体结合,从而形成黑眼圈。
  • 饮食过咸: 我们身体会在摄取咸食时滞留液体,而该液体会存积的地方之一便是眼睛下方。

如何去除眼袋?

对于较严重的眼袋情况,若经保守治疗无效,医生将建议进行手术治疗,而其中一种手术方式是无痕祛眼袋手术。这是经由下眼睑皱褶处的切口,将那里多余的脂肪去除的手术,来恢复神采奕奕、年轻的双眼。

谁适合进行下眼睑手术?

下眼睑手术适用于以下人群:

  1. 中度至重度眼袋
  2. 下眼睑皮肤严重松弛

什么是无痕祛眼袋手术?

这手术将通过下眼睑内膜(结膜)的隐蔽切口,将眼袋去除。这方式将不会造成疤痕,因此也被称为经结膜入路眼袋手术。

眼睛是我们面部的核心特征,眼部整形能使双眼更明亮有神。

欲了解改善眼部,欢迎拨打62358411联系我们进行预约。


安排咨询

谁适合进行无痕祛眼袋手术?

经结膜入路眼袋手术适用于拥有眼袋且皮肤无明显松弛的年轻病患。

无痕祛眼袋手术中的脂肪重新分布指的是什么?

脂肪重新分布指的是利用眼袋部位多余的脂肪来填补位于眼袋下方出现的凹陷,即泪沟。这先进技术有助防止因去除多余脂肪而出现的凹陷情况,使效果更持久,同时也能避免因衰老而造成泪沟并需填充物的情况。

相比脂肪移植/注射,脂肪重新分布有哪些优势?

通过脂肪重新分布, 血液供应不会受影响,可确保其存活,因此手术效果更平滑、更可预测。相较之下,脂肪移植的存活率通常只有 50%-70%,即便经由资深整形外科医生,因此可预测性较差。

眼袋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完成?

在局部麻醉和轻度镇静的情况下,手术通常需要 60 到 90 分钟。

眼袋手术的恢复其多久?

多数病患能在一星期内返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