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Colin Tham
谭諴仁医生
内外全科医学士(阿伯丁)、皇家医师外科学院院士(爱尔兰)、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

谭諴仁医生是一位新加坡整形外科顾问医生。他得到新加坡卫生部认证为整形重建外科医生。

谭医生1992年考获阿伯丁大学医学士。他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基本及高级整形外科专科训练,之后于1999年获皇家医师外科学院(爱尔兰)录取为院士。

初入行,谭医生便开始从事医美。2003年,他在政府颁发的人力发展奖学金计划下,到台湾知名的长庚纪念医院钻研东方美容外科。2005年,他在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竹脚妇幼医院成立了医美中心。隔年,谭医生离开公共服务,加入Asia HealthPartners,目前担任其医美部总监。

谭医生曾在知名外科医生Alfredo Hoyos医生旗下受训,并于2007年将威塑4D脂雕技术引进新加坡。纯熟的医美外科技艺也得到认同,他于2010年被委任为塑立爱埋线提拉的培训医生。另外,在非外科疗程方面,谭医生也积极参与Thermage紧肤术以及美国FDA认证的Ulthera聚焦超声的研发。他也曾受邀到Thermage和Ulthera的研讨会进行培训及分享。谭医生不断在整型手术和非侵入性医美手术上精益求精,极力达成以最短恢复时间取得最佳效果的目标。

我们
整形外科诊所的强项
Safety
安全
受认证手术室与专业医疗人员
Privacy
隐私
个人化设定与舒适环境
Credentials
成就
国际受训的知名整形外科医生
Skills
技艺
修复时间短的自然整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