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迷人双眸
打造迷人双眸

双眼为美丽之源,若希望改善眼睛大小、形状、轮廓,如今有一系列整形手术可帮你达成心愿。

随着医美手术日益为大众所接受,眼睑整形手术也越来越流行。各种眼睑整形手术,可实现具体的美容目标,并改善眼睛外观。

- May 2016 -

最常见的眼睑整形手术包括:

  • 眼袋整形

    眼袋整形手术( Lower Blepharoplasty)一般用于解决眼袋或下眼睑皮肤冗余的问题。手术采用先进技术,重新分配眼袋中的脂肪。这可拉平眼袋,并使用多余的脂肪来填补上颊处的泪沟或凹陷部位。这种精细的解决方案,可避免出现因移除脂肪而带来的肌肤凹陷问题。

  • 上眼睑整形

    上眼睑整形( Upper Blepharoplasty)最常见的形式,就是双眼皮手术。这种手术可去除多余皮肤和脂肪,创造出迷人双眼皮,也可解决上眼睑下垂问题,让人更显年轻。多余皮肤较少的年轻患者,则可选择缝合法双眼皮手术。这些微创方法不需要较长的切口,因而恢复速度更快。

  • 内眼角矫正术

    内眼角矫正(Epicanthoplasty)也称为内眼角手术,通过消除内眦赘皮(位于眼睛内角、呈三角形的皮肤组织,普遍存在于东亚人)来使眼睛变得更大。这些赘皮如果比较明显,就会让眼睛变得细小,看起来更“凶”。

    内眼角矫正术可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长,将锥形双眼皮皱褶变为平行,并让看起来相距较远的眼睛靠近一些。内眼角矫正术一般会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以创造出看起来更大、更年轻、更清新的双眼。眼睛外角也可通过一种名为“外眼角整形术”的程序来拉长。

  • 外眼角下拉

    外眼角下拉手术 ‘( Glamourous line’ surgery)可将下眼睑的外部略微向下拉,使整个眼部显得更圆,并塑造出一个略微呈S形的弧度,打造出动漫人物般的眼睛。

  • 卧蚕手术

    卧蚕指的是眼睛下方、睫毛下缘微微隆起的部位,微笑时更显突出。卧蚕手术(‘Love band’surgery)是将这个部位的皮肤更明显地隆起,让双眼看起来更加柔和、年轻,且更具女性魅力。

    这项手术使用条状的人造皮肤或患者自身皮肤,打造圆润效果。对于希望强化现有卧蚕外观的女性,脂肪移植或填充都是不错的选择。

  • 眼睑手术的恢复与护理

    与其它手术一样,请同你的医生进行全面性术前咨询与沟通,阐明愿望及预期效果,以及了解手术的局限性,这些都非常重要。

    所有手术都存在潜在风险,眼睑手术也不例外。不过,由获新加坡卫生部认可、训练有素的专科医生为你执行,相对而言风险就会较低。此类手术会有一些常见的并发症,包括面容五官不对称、矫正不足或矫正过度。

    恢复时间和状况因人而异,手术后的瘀伤和肿胀通常会在五至十天内消除。一般情况下,眼部所需的恢复时间,会比身体其他部位来得短,因为面部血液供应相对较好。

    手术后可能出现暂时性轻微不适,若有必要,可服用一些口服药物来缓解。平均而言,大多数患者都能在一个星期内重返工作岗位。患者也可使用化妆品遮盖与上眼睑手术有关的肿胀症状。

所有手术都存在潜在风险,眼睑手术也不例外。不过,由卫生部认可、训练有素的专科医生为你执行,相对而言风险就会较低。